津鲁战一人让杜总如获至宝 他的复苏左路不再是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16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5月18日下午,杜伊驱车前往天津泰达技术开发区,观看泰达和鲁能的联赛,与此同时,福拉多则前往自己的老东家大连观看大连跟陕西的对决。

  杜伊看的这场联赛比赛双方有7名国脚。“韩鹏的表现没有我上次看到的那么出色,不过也还不错,王永珀的表现很好,周海滨只是表现了中等水平,苑维玮很稳定。”至于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王霄,杜伊谈起的时候只是嘿嘿一乐,因为他并不清楚当时比赛场上发生了什么。

  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收获是左后卫曹阳。杜伊说“曹阳的表现好极了,这让我对国家队左后卫的位置放心了不少。”杜伊曾经表示,左后卫位置是国家队中他最担心的位置,孙祥受伤之后的状况让他担忧,而他此前也几次观看天津队的联赛,但那几次杜伊都说“曹阳没有给我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这一次就不同了,也许是受到入选国足、还有杜伊前来观战的激励,泰达队长的表现十分突出,让看台上的杜伊心花怒放。“如果曹阳能保证这样的状态,左后卫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在排兵布阵方面我就能更从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