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刷“卡”名单不见佳一 国安小将黄博文首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5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国足公布了6月2日客场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比赛的集训名单,国安小将黄博文首次入选,现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意外落选。

  参加过上一期集训的球员陈东、汪嵩、李彦、肇俊哲和邵佳一等无缘本期集训,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只有郑智和孙继海入选。上周末,科特布斯队在德甲倒数第2轮联赛中提前保级成功,邵佳一当时替补出场。赛后他坦言“正在找回状态”,还表示将为20强赛做准备。孰料,入选国足呼声甚高的他最终落选。他前段时间一直因伤缺席德甲联赛是未能入选国足的重要原因。昨天,国足领队蔚少辉说,“我们认为邵佳一的身体状态不适合高强度的比赛,所以就没召他。不过,他还有机会。我要强调一点,佳一这次落选和他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罚丢点球无关。”

  19日,国足将在天津集结。训练4天后,国足将赴昆山与约旦队打一场热身赛。29日,国足将飞赴多哈准备挑战卡塔尔队。杜伊表示,在客场至少要打平卡塔尔队。R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