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作客卡塔尔赛程敲定 6月2日傍晚多哈冲击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4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国际足联昨天确定了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后四轮的比赛时间。根据国际足联确定的比赛时间表,国足客场对阵卡塔尔队的关键之战将在当地时间19时开赛,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3日零时开打。

  多哈位于卡塔尔半岛东海岸的中部,夏季气候炎热潮湿,6月温度甚至可达40摄氏度。即使到了傍晚,依然暑气难消。国足领队蔚少辉坦言:“我们一直担心这个客场,担心时差和气候。6月西亚已经非常炎热,同时5个小时的时差也将给我们带来一定的不适应。所以,当初我们在与卡塔尔方面协商比赛时间的时候,就表达了希望能够晚一点比赛的愿望。”

  令人欣慰的是,国际足联最终将这个客场的比赛时间确定在北京时间6月3日零时,也就是当地时间6月2日的19时。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这个时间算是不错了。到了晚上,天气就没那么炎热了。至于时差的问题,我们认为是可以克服的。这总比在下午炎热的天气中踢球要好多了。”

  国足客场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地点在多哈贾西姆·宾·哈马德体育场,这也是萨德俱乐部的主场,体育场修建于2004年,能容纳15000名观众。

  按照这张比赛时间表,国足接下来对卡塔尔和伊拉克队的两个主场比赛都是在北京时间20时开始,地点是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6月22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时间是当地时间18时进行,对应的北京时间是16时,地点是布里斯班ANZ体育场。

  据悉,为了备战客场与卡塔尔队的关键战役,国足将从5月19日开始集训,地点定在天津。届时国足将在天津集训5天,训练将在天津水滴奥体中心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