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自评连叹平局可惜 联赛零出场球员成调侃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平局让国脚们遗憾不已。在回到酒店的大巴上,国脚们也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许多队员表示未能拿下比赛太遗憾了,尤其是错过机会的郜林、杨林、曲波等锋线球员,这几名球员对于自己的表现都不好意思点评,“怎么那么好的机会都没进呢?”也有队员开起了杨林、吴昊等联赛零出场球员的玩笑,“真是邪门了,不打中超的反而踢得好些。”而郜林的优秀表现也成了众将点评的对象,“听说上海申花还要买外援前锋,有你就行了啊!”

  其实早在首场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许多替补球员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了。本场比赛,杨林、郜林、曲波的表现还得到了福拉多的特别表扬,这对他们的国家队前景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国家队在打完比赛后,来不及在更衣室洗澡就直接上了大巴车赶回酒店。在大巴上,错失许多进球机会成了队员的谈论的主要话题。许多队员在谈到下半场那么多机会未把握住时仍叹息不已,“哎,怎么那么多的机会都把握不住呢?”郜林、杨林、曲波几名锋线球员谈到那些机会时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对于杨林来说,他还在为第69分钟时的那脚射门而耿耿于怀,当时郜林在中路直塞,曲波在右侧插上形成单刀,但在一对一面对门将时,曲波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回敲给中路插上的杨林,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在一片开阔地带起脚射门,但被门将托出,只换来一个角球。

  不过杨林等球员还是在赛后获得了福拉多的好评。有意思的是,杨林、吴昊两人至今在联赛中还未出过场,这让许多队友也感到费解,“这真是邪门了,不打中超的球员反而还踢得好些。”

  来自申花的郜林本场比赛差不多打满了全场,直到第86分钟才由汪嵩替补下去。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福拉多赛后也特别表扬了郜林。一名队友在大巴上打趣道:“听说你们申花队还在买外援前锋啊,我看就不必浪费那个钱了吧,有你就行了啊。”车上立即笑声一片。

  (新浪体育)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