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替补蒿俊闵单刀建功 国奥热身赛战平塞尔维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塞尔维亚集训的“重头戏”:对阵塞尔维亚国奥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奥队与对手1比1平分秋色,

  率队回乡作战的杜伊渴望着一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主力阵容,以超龄球员身份增援国奥的李玮峰也首发出场。国奥小将在比赛中格外为主帅“卖命”,拼抢非常积极。开场仅14分钟,沈龙元就在拼抢中受伤,被蒿俊闵换下。不过这一被动换人却取得良好效果:第24分钟,蒿俊闵断球后形成单刀,打破僵局。

  在易边之后,塞尔维亚国奥队加强攻势,并在第59分钟将比分扳平。在之后的比赛中,主队逐渐占据优势,“杜家军”最终凭借顽强的防守将平局守到终场。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