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国奥小组遭遇巴西绝非坏事 期待巨星亮相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19点,2008北京奥运会男女足抽签仪式在丽晶饭店举行。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相关抽签原则,东道主中国队作为四支种子队之一早早地被定在了C组C1的位置。经过紧张的抽签程序 ,中国国奥队最终与新西兰、比利时、巴西同处在一个小组。分组抽签结束后,前国脚、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对国奥队的分组予以点评:

  在国奥的小组里有实力强劲的巴西队,分到巴西这个对手,我觉得不是坏事,因为国奥队要想取得好 成绩,肯定要小组出线,在进入淘汰赛遇到的对手 肯定都是强队,所以如果能在小组赛就与巴西过招 ,可以帮助国奥队增强信心。

  中国国奥小组赛另外的两个对手是新西兰和比利时 ,以国奥的实力跟他们都是有的一打,如果在前两 场比赛能够拿到4分的话,在最后一场对阵巴西,相信国奥队在自己主场也不会打的太差。

  虽然巴西和我们自己的球队分到了一组,但是我还是希望巴西的球星,卡卡、帕托等这样的世界巨星 能够出现在中国的赛场上,希望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能够打出精彩的足球,同时也能让中国的球迷近距 离目睹巨星的风采。

  (徐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