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怒斥国奥小将精神面貌:一些人已经可以走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7: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杜伊怒斥国奥小将精神面貌:一些人已经可以走人了

  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中国国奥队在塞尔维亚拉练比赛的第一场较量中0∶1不敌贝尔格莱德选拔队。图为赵旭日(右)比赛中与对手拼抢。赛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大光其火,“部分队员的表现如此懒散,这还是中国国奥队吗?!”杜伊明确表示,“有些队员可以走人了!”

  杜伊不满意的是上半场出场的部分队员。杜伊在上半场排出的是全替补队员:邱盛炯、苑维玮、戴琳、万厚良、白磊、王晓龙、赵旭日、崔鹏、蒿俊闵、姜晨、卢琳。此举并非为接下来与塞尔维亚国奥队(已获北京奥运入场券)的比赛隐藏实力,杜伊只是想检验一下这些队员对比赛的态度。但队员们的发挥显然惹怒了杜伊。“要知道,对于现有名单中的部分队员,我一直在犹豫是否要把他们留下来。遗憾的是,他们中有些人的脑子还不够聪明。”杜伊已经举起了“屠刀”,谁会成为牺牲品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