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努力康复早日归队 热身进10个不如奥运进1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我会努力康复,争取早日回到球队中。”因伤未能与国奥队一同前往塞尔维亚的朱挺,在得知国奥队0比1败给贝尔格莱德选拔队后表示。

  在与贝尔格莱德选拔队的比赛中,没有朱挺的国奥锋线表现不理想。“可别这么夸我,我之前的进球是因为运气好,加上队友传球特别到位,我希望这种好运气一直延续到奥运会。”朱挺说,“之前热身赛进10个都不如奥运会时进1个有用,我希望奥运会上,能多为中国队打进几球。”

  败给贝尔格莱德选拔队后,杜伊放话要将几名在场上表现不认真的队员开除,而除了因为准备亚冠不能前来集训的杜震宇、吕建军、闫相闯,杜伊表示国奥队海选大门基本关闭。

  明日,奥运会足球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举行,16支男足队伍将分为4个小组,而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中国队已被分在C组,本小组的比赛将在中国足球的福地沈阳进行。对于分组,朱挺表示:“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