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错过塞尔维亚拉练安心养伤 奥运主力位置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7:58  半岛晨报

  朱挺在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受伤,缺席了国奥队塞尔维亚拉练。前天在训练基地,朱挺只能看着拉德科带队紧张训练,“对成都的比赛中,大腿被顶了一下。缺席国奥队拉练我也挺着急,但是没办法,现在只能安心养伤。”朱挺说道。

  国奥队这次拉练意义重大,俱乐部也不希望朱挺错过这次机会。但是朱挺随国奥队去塞尔维亚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他的伤需要十天左右静养,即使去了塞尔维亚,也只能是随队养伤,根本打不了比赛。因此,国奥队教练组同意朱挺在大连队养伤是明智之举。

  错过这次拉练,不会对朱挺在国奥队的主力位置有任何影响。事实上,朱挺早已通过杜伊的考查,北京奥运会期间,朱挺肯定是国奥队主力前锋之一。A37b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