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连队比赛中大腿拉伤 国足集训季铭义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今天,中国队和中国国奥队都将在北京集中,这次国足将前往美国集训,国奥则将前往塞尔维亚,成足球员季铭义在前天与大连队比赛中大腿拉伤,将缺席国足美国之行。

  前天鲁能队的吕征在比赛中受伤,无法前往美国,季铭义也受伤,这样国家队只有16名队员前往美国。对于此次前往美国集训,参加集训的队员大多有抵触情绪,“25号才回来,26号就打联赛,简直太恐怖了”,一名入选的国脚对记者说。国奥队同样比较受伤,朱挺比赛中受伤,能否前往还没有确定,昨天孙祥也在比赛中受伤,去不去同样无法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