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高洪波换人妙笔生花 卡巴雷罗应该是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长春报道 零下四摄氏度的气温显然让福拉多始料未及,衣着单薄的他几乎是在瑟瑟发抖中看完了整场比赛。不过,精彩的比赛以及亚泰最后的绝杀让福拉多忘记寒冷,多次跟着球迷一起手舞足蹈起来。与亚泰的胜利相比,更让福拉多难忘的是卡巴雷罗,“可惜啊,卡巴雷罗怎么不是中国人!”在记者问及其对本场比赛的最大感受时,他脱口而出。

  与福拉多一起到场观看比赛的还有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以及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上半场最后10分钟,由于韩国人攻势很猛,他十分紧张。“上半场亚泰打的是逆风球,最后十分钟防线收缩得比较紧,与逆风是有关系的,下半场调整场地后我相信亚泰会占据上风。”中场休息时,福拉多这样对记者解释上半场的局面。

  也许是听福拉多分析比赛之后,对于主队胜出有信心,蔚少辉甚至问球迷们要来了瓜子,与南勇和福拉多一起嗑了起来。当下半场亚泰屡屡出现有威胁的射门时,福拉多和蔚少辉都站起来大声呐喊,只有南勇还保持着一贯的沉稳,面带微笑坐在座位上。但在达扎吉打进绝杀一球后,南勇都坐不住了,与福拉多一起鼓掌叫好起来。

  比赛结束后,福拉多毫不掩饰自己对卡巴雷罗的欣赏,“至于卡巴雷罗,我觉得非常遗憾,他是外国人,不然我就可以把他召入中国国家队了!他值得中国的所有中后卫学习,他在场上的大局观非常出色,知道任何时候自己应该怎么做。”

  福拉多也没有忘掉自己的考察任务,“宗磊发挥了在国家队的正常水平,希望他以后在国家队和联赛都有这样的表现;杜震宇在场上非常努力;王栋,,一对一的过人能力,左右脚传球能力都很突出。”

  亚泰主教练高洪波的临场指挥也给了福拉多深刻的印象,“高在换人的时机和人员的选择上非常到位,17号(黄洁)的上场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