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中国队跌至亚洲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14  武汉晨报

  FIFA最新排名

  中国队跌至亚洲第十

  晨报讯 国际足联(FIFA)昨天公布了2008年4月的最新国家队排名。

  中国队排名再次下降,滑落两位,目前排名第82位,这也是近5个月来中国队的最低排名;388分的积分也比上个月少了1分。在亚洲排行榜上,中国队被阿曼(第80名,上升6位)和巴林(第71名,上升11位)超越,名次降到了亚洲第十。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与中国队同组的卡塔尔此次排名第83位,仅比中国队差1位。韩国则超越伊朗,抢占了亚洲第三的位置。

  总排行榜上,阿根廷队连续7个月坐稳头名宝座,巴西和意大利也继续分列二、三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