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成立督训组 三元老出山严管国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6:44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2008年中国足球面临严峻的考验,中国国奥队、中国女足面临着冲击奥运会最好成绩的任务,中国男足面临着冲击南非世界杯的重任。虽然他们的成绩不好,但是足球是国人最为关注的一项运动,国家体育总局对其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对这块烫手山芋,总局征求各方意见后,近日正式宣布批准成立了国字号球队督训小组。

  为了能够准确掌握备战情况,总局认为有必要成立专门针对足球的督训小组,即时向其汇报三支队伍的备战情况,以便总局领导及时掌握三支队伍的第一手资料。督训小组还要给三支队伍的备战提出建设性意见。督训小组由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直接管辖,成员有金志扬、赵书田、高丰文。在小组的三名成员中,高丰文、金志扬都是国内足坛的知名教练,而赵书田在上世纪60年代曾经担任国足教练组成员。

  据悉,督训小组的第一站将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探访由商瑞华领衔的中国女足。

  又讯 9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国家队排名。中国队下滑两位,目前排名第82,这也是近5个月以来的最低排名,在亚洲排行榜上也从第8位跌到了第10位。 (魏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