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潇霆遗憾德国缺席奥运会 世青赛无缘八强曾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4: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主教练杜伊为我们制定的目标是进入4强,我们会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夺取一枚奥运会奖牌。”日前,奥运男足16强全部出炉,国奥队长冯潇霆得知此消息后如此表示。

  16支最终入围决赛圈的队伍分别为:亚洲的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该足协加入了亚足联),欧洲的荷兰、塞尔维亚、比利时、意大利,南美的巴西、阿根廷,非洲的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利亚,中北美的美国、洪都拉斯,大洋洲的新西兰。

  “可惜没有德国,”冯潇霆表示,“我最想碰的就是德国,报我们2005年的仇。”那年世青赛2比3败给德国无缘8强,冯潇霆、崔鹏等人都在更衣室里流下眼泪。

  此前卡卡、罗比尼奥、里克尔梅、托蒂等大牌明星都曾表示希望来北京参加奥运会,谈到希望能看到哪个明星时,冯潇霆表示:“我们是去比赛的,而不是去看明星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打败他们。”

  4月20日,2008奥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进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