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组合即将暂别 四月男足国脚分兵两路海外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07  新京报

  ■ 下一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战平澳大利亚队之后,国足队员迅速乘坐晚间的航班离开昆明,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将于月底开始的中超联赛。杜伊和福拉多也将暂时分手,前往中超赛场观看联赛考查球员。

  4月13日,中超联赛第三轮结束后,中国队重新集结,前往美国与墨西哥队和洪都拉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由于国奥将在同一时间前往塞尔维亚,因此“拉杜”组合暂时分手。

  美国拉练的国足将面临人员不整的窘境,国奥队员、超龄球员、海外球员、长京两队国脚也不参加本次集训,因此这支国家队将是一支名副其实的“二队”。

  杜伊正式介入国家队之后,福拉多的烙印越来越淡。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如把张帅、孙祥和孙继海换成国奥适龄球员,首发阵容基本就是国奥征战奥运会班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