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钦定奇兵靠什么拼全场 挨球迷嘘不委屈权当激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13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昆明报道

  中国队首发阵容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姜宁。此前没有任何征兆,他替代杜震宇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并且打满全场。事实上,杜伊此战一下子用4名国奥球员首发,但效果一般,4人中并没有谁表现异常出色。

  赛后,姜宁对记者表示,下半场他接连出现传球失误,包括一个任意球传中直接飞出底线,原因只在于体能。“体能确实出现了问题,主要是拼得有点狠。说实话,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这么重要的比赛,特别希望能够打得好一些,上半时拼掉了太多体力。所以上半场我表现还可以,到了下半场确实不怎么样了。”下半时,姜宁几次倒地抽筋,有球迷开始嘘他:“换姜宁!”“我不怪球迷,我的确是没有发挥好,但这会是对我的激励。”姜宁说。

  能够得到杜伊的青睐打满全场,姜宁认为,这是很多客观情况造成的。“几个海归球员都是刚刚回来,杜哥(杜震宇)前一段时间又有伤,所以我才有了首发的机会。其实我挺庆幸的,对方没有从我这里获得太多机会,而比赛也没有因为我的失误造成失利。只是最后没赢,任谁都会有些失落的,我也一样。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不能怪佳一大哥,我想国家队会越来越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