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析澳队主将难堪大任原因:伤病导致科威尔来了没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25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这支“严重缩水”的澳大利亚队中,科威尔原本是名气最大的一名球员,但是在首发名单公布之后,人们却没能从中找到这位利物浦中场的名字。事实上,自从告别利兹加盟利物浦以来,科威尔近几年一直受到伤病问题的严重困扰。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仅仅出场10次。

  科威尔上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的记录,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16日与巴恩斯利的足总杯。这次,他虽然出现在昆明,但之前几天一直没有进行正式的训练,大多数时间只是站在场边与主教练聊天。

  疲劳导致布雷西亚诺低迷

  在科威尔缺席的情况下,布雷西亚诺成为这支澳大利亚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毕竟他曾经以1300万美元创造过澳大利亚球员的转会费纪录。然而就在几天之前,布雷西亚诺刚刚参加了最新一轮意甲联赛,并且在球队2比3不敌热那亚的比赛中打满全场。经历这番苦战,布雷西亚诺赶赴昆明高原,长途跋涉,体能消耗巨大,因此他本场表现欠佳也就不足为奇。

  本报记者 金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