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踢前腰劳苦功高 60多分钟演出足够展现其不俗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13  东方体育日报

  坐在拓东体育场松软的草皮上,郑智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此时,中澳之战刚刚打到下半场20分钟。两分钟后,杜伊用邵佳一换下了郑智,现场球迷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两天之前才赶到昆明的查尔顿球员。

  看着走向自己的郑智,杜伊迎了上去,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尽管老头心里清楚,这个时候把郑智换下场,等于拱手让出了中国队在中场的控制权,也失去了进攻时的大脑,但郑智已经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自己确实没有理由再去要求他什么了。

  尽管知道郑智的身体非常疲惫,也知道他的感冒尚未痊愈,但是昨天的比赛中,杜伊还是毫不犹豫地把郑智放进了首发阵容当中,让他出任4411阵型中的前腰。60多分钟的演出时间,足够郑智在拓东球场展现出留洋球员的不俗实力,比赛中,他多次将球送入禁区,其中,第20分钟和第60分钟的传球都极具威胁。

  虽然只打了大半场比赛,而且因为身体状况欠佳,郑智充其量只发挥出来一半左右的能量,但他依然是中国队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如果评选最佳球员的话,郑智肯定会是这一称号的不二人选。 ·李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