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队赛前目标3分变1分 拿不下比赛维贝克缘何底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15  深圳特区报

  昆明3月26日电

  来昆明前,澳大利亚人就高调地宣布他们的目标只有3分,但面对互交白卷的结果,澳大利亚主帅维贝克却认为“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

  维贝克表示,赛前他就预计到了比赛将非常艰苦。“高原、客场,以及我们的球员经过长途跋涉不远万里来昆明集中,都让我们的备战变得非常艰难。况且面对这场比赛,我们只有两天备战时间,中国队却集训了两个多月。”在抵达昆明后不久,维贝克就因为高原反应出现身体不适,他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比赛,对球员的体能和意志都是严峻的挑战,“他们是非常努力才取得这个结果的,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维贝克认为,球队伤兵满营也是他们没能拿下这场比赛的关键原因之一。“我们赛前就少了4名前锋,没想到比赛开始仅5分钟我们又少了一个。”麦克布赖德、卡希尔和肯尼迪3名前锋都是因为有伤未能随队出征,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科威尔虽然抵达昆明,但由于身体反应强烈,在此前的几次训练中都提前退场,并没有出现在出场阵容中,开场5分钟后,汤普森被冯霄霆铲伤被迫下场,使澳大利亚人一度面临无锋的困境,无奈之下,维贝克只能让意甲帕尔玛队的中场球员布雷西亚诺客串前锋。

  没能拿下中国队,也使首轮过后高居积分榜首的澳大利亚人感受到了压力,如果伊拉克能以3球以上的优势战胜卡塔尔,澳大利亚就将让出积分榜首的位置。不过维贝克并不愿意去预测那场比赛的结果,“我只关心我的球队,我相信我们会是出线的球队之一。”言语中透露出十足的底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