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独揽大权离完美只差一步 孙继海解奇阵奥秘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杜伊和福拉多谁说了算,一直是国足的一大问题。昨天,杜伊从赛前安排到临场指挥,都完全夺走了福拉多的位置,这足以证明,国足的重大比赛还是他说了算。

  “实际上教练对我们的要求是,前60分钟要尽量稳妥,统一阵型,伺机反击。”孙继海赛后透露了奇阵的秘密,“把我安排在后腰位置上,主要是依靠我的经验稳住节奏,而两名国奥队员在边路的折返能力比较强,能够更多地帮助中场的防守。”杜伊的确也说到做到,60分钟后他就用换人向队员们发出了“一决胜负”的信号。第60分钟,他用肖战波换下体能不支的周海滨,并在15分钟内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邵佳一替下郑智、曲波替下韩鹏。肖战波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曲波更是成为下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点,只可惜被寄予厚望的邵佳一罚丢了足以绝杀澳大利亚的点球,否则杜伊的策略及临场指挥将堪称完美。

  “所有的一切都按照我们的计划在进行,比赛的进程非常顺利,60分钟后澳大利亚的后防线已经有些支撑不了,我们得胜的机会来了。”杜伊赛后有些遗憾地说,“只可惜我们的运气不够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