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不起球迷对不起队友 罚失点球邵佳一很内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3: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中澳战罢,国家队就地解散,罚丢点球的邵佳一则匆匆赶往机场。

  “我马上就回北京,明天回德国。”邵佳一在出发之前说,“这场比赛大家都很卖力,那个点球没有打进实在是太遗憾了。本来可以拿3分的。”

  “我感觉这次上高原比赛,身体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训练的时候和大家配合也不错,腿上的伤也没影响。还以为这场比赛能拿下来了。”说起比赛结果,邵佳一感觉非常难过和内疚,不是因为对自己不满,而是因为对不起支持中国足球的球迷。

  “当时也不是自己去抢着罚那个点球的,本来信心挺足的,但是被门将扑到了。”邵佳一说,“我们这场球机会挺多的,几次射门都有威胁,只是我那个点球实在对不起一起拼命的队友。”

  “我对国家队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这两场比赛我们整体都不错,如果最后因为这场平局小组没出线,那责任都在我。”本报昆明3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