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小罗也会踢丢点球 邵佳一理应站出来去主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27  新京报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杜伊早就说过,邵佳一能打半场他也会很高兴。昨日的比赛,邵佳一并没有首发,直到比赛结束前20分钟,他才替补郑智出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解释了教练组的用人安排,他说:“比赛时,教练是会有一个计划的,场上形势千变万化,有时候,在上场之前会做一些临时的决定。一场比赛当中位置都排好了,谁罚点球也是根据场上的一些情况做出的决定。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我并不想批评我的任何的队员。点球出现时,邵佳一是场上经验最丰富、脚法最好的球员,但是很遗憾,他罚丢了点球。其实赛前我们也有过点球训练,只不过训练的气氛和比赛完全是两回事。”

  最后,福拉多表示以后要加强点球训练,“我们在最近的两场比赛都踢丢了点球(与泰国的热身赛中李玮峰射失点球),这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我们要重视这个问题。不过,踢丢了点球已经成了过去,要知道,劳尔和罗纳尔迪尼奥也会踢丢点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