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主帅坦言布阵用人很失败 称能带走1分已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20  新晚报

  据新华社昆明电 澳大利亚队主帅维贝克一如既往地骄傲,在0:0艰难地从昆明带走一分之后,他依然对球队的整体出线形势感到乐观,但当记者询问其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是否失败时,维贝克终于无奈地承认了用人失败。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维贝克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不得不承认这一失败,他无奈地耸耸肩,说:“他(库里纳)今天的确踢得糟透了,出现了许多失误。”维贝克表示,他很满意从前两场比赛带走4分,他说:“从艰难的昆明客场拿到一分我已经很满意了。”

  维贝克说:“我们今天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出色,通过控球基本控制了局面,在进攻中也踢出几次很漂亮的配合,而中国队则踢了太多的长传球,因此我还是比较享受今天的比赛。”澳大利亚队目前积4分暂时排在小组首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