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由我来主罚点球非常正常 不出线责任全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本场比赛的最大焦点无疑就是邵佳一。他将曲波创造的点球罚失,直接导致国足主场错失到手的3分。不过他的表现仍可圈可点,在赛后邵佳一连声称遗憾,并向广大球迷表示歉意,“如果中国队未能最终出线的话,那责任就全在我了。”

  对于这粒点球为何让邵佳一来主罚,佳一解释道这并非出自赛前的布置:“这个点球在当时那种局面来说由我来罚是非常正常的,也并没有错,倒不是说此前有什么计划,这都是根据比赛的形势来定的。”

  平心而论,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尚可,能与澳大利亚队战平,也还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对于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邵佳一说:“应该说我们打得非常好,大家都非常努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都占据着比较好的优势,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个点球罚失之后我觉得很对不起队友和球迷们,因为我,所以这场比赛没有赢,本来这应该是一场能取胜的比赛,但是因为我罚失了关键的点球,真的感觉很遗憾,非常对不起大家。”

  邵佳一罚失点球让国足错失3分,或许正是这丢掉的两分最终左右着国足的出线前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