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之战球场难分高下 福拉多赛后与记者短兵相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满脸通红走进新闻发布会的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有些亢奋,发言中也不停抢话,最后还和澳大利亚记者“短兵相接”。

  尤其是外籍记者最后时候和福拉多快速的一问一答最有意思。当时这名外籍记者提出了两个问题:“中国队在比赛里的战术没有像预料的那样大举进攻,而是靠后是否想引诱对手攻出来后再进攻?平时中国队点球训练是否充分?”而在回答第二个问题时候,福拉多把队员们在比赛和训练里两种态度进行了区分,而且认为训练没有达到效果。听了福拉多的回答,这位记者追问:“你的意思是否说队员们在训练时练点球不够认真?”福拉多回答:“是。”记者又追问:“那么接下来要怎么做?”福拉多的语调显得有些悲伤:“我们会在训练中更加认真。两场比赛都没有取胜,我们的代价严重了一些。”由于记者和福拉多之间的问答节奏很快,翻译们都插不上话,只有等福拉多说完了才翻译给记者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