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通讯社评论中澳之战 施瓦泽邵佳一冰火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以《中国队懊悔错失点球》为题撰文,文章评论称,施瓦泽的神勇发挥阻挡了邵佳一的点球从而让澳大利亚保留住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中国队主场1900米的高原和下午酷热的天气对于国足来说无疑是困难的。澳大利亚队失去了他们的关键球员卡希尔,肯尼迪,斯特约夫斯基和埃默顿,他们都因伤无缘比赛。

  比赛下半场,朱挺用他的头球攻门考验了施瓦泽,而随后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前锋韩鹏也浪费了一个绝好的机会,这也让拓东体育场的32500名球迷感到惋惜。比赛的最后阶段,曲波突入禁区获得点球,但是来自科特布斯队的前锋邵佳一在强大的压力下踢出了一个软绵无力的球。澳大利亚队最好的机会来自布雷西亚诺,他的射门被中国队的门将宗垒神勇化解。

  而美联社则将对本场比赛邵佳一的点球进行了关注,施瓦泽曾在世界杯上同样曾经同样终结过对手的点球。文章指出维尔贝克认为裁判的判罚有些苛刻,不过他也承认澳大利亚队总算是在中国队的主场拿到了一分。同时,文章也称裁判对孙继海的犯规竟然没有进行警告,否则中国队将面临着10打11的不利局面。

  而路透社则称施瓦泽的神勇让他自己从罪人变成了英雄。但是中国队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的打得太保守,前锋也错过了很多机会。路透社认为中国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来自于第35分钟,郑智挑球晃过后卫之后完成了射门,这个本可以为中国队获得领先优势的球被施瓦泽化解。

  (四签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