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评杜伊换下周海滨 澳大利亚不是袋鼠是刺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14点,备受关注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打响!新浪体育也邀请了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和董路做客新浪体育。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位嘉宾也是妙语连珠,用自己鲜明的观点和幽默的话语对本场比赛进行着精彩的评述,精彩节选如下:

  黄健翔:肖战波换一个后腰:

  董路:周海滨已经到极限了

  黄健翔:这是一个被动的换人,伤了一个补一个。肖战波是一个比较能拼的全能型队员,他也有一脚任意球。

  董路:郑智在前插,没有机会。好像是周海滨,周海滨之前一直有伤,所以今天跑不动了。也许在此之前的一个小时里边,我们看到的不是最好的周海滨,但是他还是相对完成了任务。

  黄健翔:就是他完成了第一任务,看门,第二任务,出击,今天先把门看好。

  董路:就是基本工资可以拿到了,奖金就单说了。

  黄健翔:这次澳大利亚队与其说是袋鼠,不如说是刺猬,他们已经把自己摆在一个低调的位置。他们的体能已经不行了,不可能攻出来压着中国队打,只能对国足进行短促的突击。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