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张帅迟疑片刻被断 郑智挑球过人劲射引惊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14:00,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正式打响!郑智的两次妙传,让澳洲袋鼠两次受惊,然而,第25分钟澳大利亚布雷西亚诺的射门就险些攻破中国队球门。

  第30分钟,中国队断球从中路直传给了郑智,对方对郑智防守比较严密,皮球转移至右路,朱挺出现失误,但张帅却意外获得皮球,正当他抬头看队友位置准备传中的时候,稍有迟疑就被澳大利亚后卫绕前断球了。

  第33分钟,孙继海中场发任意球,韩鹏禁区内摆渡给郑智,后者非常聪明地挑过一名后卫的防守,闪出空间,随即左脚发力射门,却没能打上力量,施瓦泽轻松将皮球得到。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