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前方连线:杜伊布置战术 肇俊哲无缘18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前方连线:杜伊布置战术肇俊哲无缘18人名单

肇俊哲已成国足边缘人

  新浪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中澳大战一触即发。昨天晚上国家队的动员会进行的很早,总教练杜伊就是希望能够让队员们在比赛前夜能有一个放松的心情。杜伊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前夜美美地睡一觉,然后一觉醒来可以想好在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由于比赛时间是下午14时,所以中国队的作息、用餐时间早就做出了调整。今天上午9点半是全队在餐厅集合的时间,9点半吃的什么餐?早餐还是午餐?对此,杜伊把这次用餐叫做“早午餐”,因为吃完这顿饭之后,国家队在比赛之前就不会再去用餐,只是临出发之前用一些茶点。

  这样,在今天上午9点30分,当中国队的球员出现在佳华酒店三楼餐厅时,杜伊见到队员们立刻笑着问到:你们睡的好吗?我的孩子们,我相信你们都休息得很好。

  在早午餐结束的时候,队员们走出餐厅之后,精神状态都不错,包括昨天晚上说一定要好好睡一觉、调整时差的孙继海。不过,此时由于距离比赛开始已经非常近了,队员们也都显得非常严肃。

  越是临近比赛,国家队也越是收到了太多的祝福,从总教练杜伊到教练组甚至是国家队球员,都接到了来自家人与朋友的祝福。包括杜伊、福拉多的家人也都发来短信希望中国队能够取胜。

  上午11点,国家队正式召开赛前准备会,杜伊也在会议之上布置了国家队在这场比赛的战术思想,确定首发名单以及18人的参赛大名单。可以确定的是,老队长肇俊哲并没有进入18人名单,因为感冒的原因,肇俊哲在昨天也没有参加训练。

  中午11时30分,国家队的工作组率先离开下榻酒店前往体育场进行准备,包括摆设休息室内所需的各项物品。国家队将在12时30分离开酒店正式前往拓东体育场,到达体育场之后,将向组委会正式递交参加赛的18人名单,其中也将包括11名首发球员。(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