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继续扮演杜伊重要棋子 孙继海:上不了场没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不是孙继海第一次入选福家军,2月6日的中伊之战中,孙继海曾经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替补上场。在那场比赛中,正是凭借着郑智的头球破门,中国队客场1比1战平伊拉克队,拿到了世预赛20强赛的第一分,郑智也因此成了不少人眼中中国队的“救世主”。而作为替补登场的孙继海,更像是教练为了拖延时间而派出的一枚棋子。

  作为应征回国备战中澳之战的三名海外球员之一,孙继海目前在曼城队的日子并不好过。就在一周之前,英国当地媒体曝出了曼城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准备清洗球队的消息,孙继海不幸成为传闻中的主角,虽然曼城方面没有正面证实这一说法,但由于孙继海与曼城俱乐部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以他目前在队中的地位,能否获得续约,很大程度上要看曼城队未来的亚洲开发计划中,是否仍然给他留出了一个位置。

  由于澳大利亚队中大部分球员都在英超联赛效力,孙继海也成了中国队中与澳大利亚球员交手经验最丰富的队员,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孙继海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想要战胜对手的决心。“就算上不了场,我也可以把我在英超里的经验告诉队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