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回归国足低调定位 坦言战术磨合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这支国家队里,战术磨合的问题时常会被提及,但邵佳一却并不以为然。“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届国家队的训练,但这并不会有什么影响。私下里,大家聊聊天就已经互相了解了。而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在场上一个眼神就可以形成配合。”

  邵佳一是前天晚上从北京飞抵昆明的,在此之前的两天,身在北京的他一直跟随国安队训练,以保持身体的状态。昨天,在训练开始之前,邵佳一一直趴在草地上接受队医的按摩,一度让现场的记者误以为他有伤在身。不过,后来在邵佳一亲自解释之后,才证实了只是虚惊一场。“前面因为伤病的原因,我休息了差不多有五个多月的时间,3月初的时候,才开始打联赛。前段时间训练时候,我感觉右腿的肌肉有点硬,所以出于保护,让队医给按摩一下。”

  昨天是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邵佳一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而他也自谦地表示,“自己只是国家队的新人。”对于只有一天合练时间的情况,邵佳一本人并不觉得是太大的问题。“踢了那么多年的球了,不存在不理解战术或者配合陌生的问题。只需要一两天,哪怕私下里,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就已经互相了解了。在场上,一个眼神都可以形成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