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杜伊问我能否打左后卫 别被澳洲伤病迷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孙继海是最后一个从海外回到国家队的球员,比起同在英国的郑智。孙继海的长途飞行更加有一些辛苦,因为孙继海要先飞回北京,然后又从北京乘坐3个多小时的飞机来到昆明。难怪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孙继海说:我现在只想美美地睡上一觉。

  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孙继海说:如果从前一段的训练和比赛的角度来看,自己的身体状态还可以,也是处在一种比赛的状态之中,但现在最大的问题主要就是有时差,现在自己确实很困,就想好好睡一觉,也许明天一觉醒来,精神状态肯定就好了,到时候就等着比赛开始了。

  “怎么样?回来的感觉很好吧,你也是很久没有回到国内了吧。”当笔者提到这个话题时,孙继海说到:可不是嘛,一晃已经好几个月了。所以这次回到国内很亲切,见到大家也有很多想聊的东西。

  那么,杜伊是否已经和孙继海进行了交流呢?孙继海表示:现在和杜伊还没有更多的交流,也并没有进行单独的交流,只是今天在训练前,杜伊询问了自己的身体情况。自己告诉杜伊体能情况还算可以,不过具体能够踢多长时间,现在也说不好,只能踢踢看吧。

  “你觉得这场比赛你能否首发,如果首发的话能够打满90分钟吗?”笔者向孙继海问到。“能不能首发,现在我也不好说,作为球员我肯定是服从教练的安排,至于能不能打满全场还要看到时候的状态与发挥,如果我能够获得首发,而且打的还不错,这些都是有可能的。”

  在三名海归球员回国之前,杜伊就曾经对外透露过,他将会对这几天球员的位置适应做出调整,也就是让他们去尝试一些并不是特别熟悉的位置,比如说邵佳一打右前卫、让孙继海打左后卫,而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孙继海也确实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对于杜伊的这样一个安排,孙继海表示:首先在训练之前,杜伊确实谈到了这个话题,询问我们能否打这些位置。应该说做为球员来讲,我在过去也打过左后卫的位置,还有其他的一些位置,作为球员来讲,我自己感觉踢什么位置都差不多,主要还是完成教练的战术,教练安排打哪个位置就打哪个位置。自己也是国家队的老队员们,只要国家队需要自己,自己就是国家队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肯定会全力以赴。

  最后,谈到澳大利亚队的几名伤号缺阵能否有利于中国队取得3分,孙继海直言,首先不要被对手的这个消息所迷惑,即使缺了几个队员,他们的实力也会很强,当然具体的情况到了赛场就能够看得出,如果他们真的因此损失了实力,国家队肯定会抓住对方的薄弱环节。(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