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利好让国足一扫阴霾 伤兵及时复出海归火线勤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4:58  新民晚报

  

两大利好让国足一扫阴霾伤兵及时复出海归火线勤王

  国足队员积极备战迎接澳大利亚队挑战

  细雨霏霏,国足昨日在昆明的训练没能赶上好天气。不过,两大利好消息传来,让所有人一扫阴霾。

  伤员恢复

  没有什么比几个伤号,更让国足主帅杜伊牵肠挂肚的了。昨天在拓东体育场的适应训练中,塞尔维亚老头脸上难得地露出了笑容,原因很简单:伤员们回归了。

  无论是周海滨、刘健还是杜震宇,他们离开大部队少则一星期,多则二十几天。眼看着中澳大战越来越近,自然急死人。好在,这种局面在昨天得到了极大改观。

  “周海滨参加对抗了!”有人喊了一句,让“偷窥”国足训练的记者们好一阵兴奋。毕竟,从3月1日以来,这名颇有灵气的后腰就一直只能慢跑。随后,大家又发现,最近受伤的杜震宇、刘健也精神抖擞地出现训练赛中。由此,国足的4大伤号就只剩中后卫徐云龙。

  就目前来看,前3人出现在中澳战中的几率大大增加,不过相对于杜震宇和刘健来说,周海滨能否以主力身份首发登场依然尚存疑问。

  佳一回京

  日盼夜盼,“援军”终于要回来了。国足3大海外国脚中,邵佳一昨日下午率先回归,但考虑到让他能更好地调整时差、避免强烈的高原反应,国家队教练组决定让佳一先呆在北京,24日才飞往昆明。

  上轮的德甲联赛中,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同拜仁的联赛中出场30分钟,差点头球攻破卡恩的大门,正是这样的表现打消了杜伊和福拉多对于他身体状况的担忧。“对邵佳一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即使只打半场对球队也是一种帮助。”杜伊如此表示。现在留下的两个悬念是,邵佳一到底会以首发还是替补登场,以及留给他的位置是前卫,还是前锋。

  据悉,另外两大海归郑智与孙继海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回国,然后于24日下午4时之前到达昆明,届时全部海外国脚都将到位,杜伊也将启动最强组合进行最后的备战。

  特约记者关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