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将回归国足闭关练战术 左路王状态出色有望战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3:06  新京报

  本报讯 中澳之战还有三天,昆明气温骤降。不过国足却迎来利好消息,周海滨、杜震宇、刘健三员大将相继复出使国足此前人员搭配捉襟见肘的情况有所缓解。

  昨天下午2点,国家队来到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由于气温下降,队员们大多身穿长衣、长裤,只有郑涛等个别队员穿着短裤长球袜。除徐云龙外,其他队员全部抵达球场。训练刚一开始,国家队就宣布封闭训练。不过,在球场外观察发现,前往球场训练的队员中无人在场边慢跑,而是全部跟队进行战术训练。杜伊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包括边路传中、门前包抄两项内容。半个多小时的训练之中,杜震宇又出现在了自己熟悉的左边路,每一次下底都显示出了出色的状态。周海滨与刘健则一直在门前进行抢点,两人都有漂亮的破门得分,丝毫看不出伤病的影响。

  训练最后一项是7对7的对抗,上述三名球员也全部加入,整个训练时间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国足球员中伤病情况逐渐好转,最强阵容呼之欲出。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