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分组对抗上演绝杀好戏 单刀定胜负杜伊军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1: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的训练杜伊非常开心,由于杜震宇周海滨和刘健3人复出,参训者达到了27人。在最重要的对抗训练中,他令队员分成4组PK,并用单刀球决出冠军。

  昨天的分组对抗比赛是“拉杜”联手指挥球队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总共27人。杜伊让门将教练区楚良补缺,分成4组进行7对7的对抗赛,他和福拉多各带两组。

  杜伊要求两队进行10分钟的对抗。尽管只是带有训练性质的对抗,但4组球员杀得格外兴起。最终,杜伊军团和福拉多军团都是红队胜出。于是,李玮峰与冯潇霆各自带领本队球员在杜伊面前展开最后的PK。不料,两组竟然杀得难分难解,10分钟之内战成2比2平。

  看到没分出胜负,杜伊临时决定加赛———对决单刀球,两队每次各派一人面对门将进行单刀突破,但最终要远射完成射门。双方都在最后一轮派出了后卫———李玮峰与冯潇霆。李玮峰只要打进,红队就能4比2获胜,结果李玮峰射失。这样冯潇霆只要进球,就能将比分扳成3比3平,结果小冯在压力之下的射门被扑住。杜伊军团最终成为冠军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