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三伤员正式复出开练 中场两将频献破门状态颇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昆明备战的国家队昨日迎来好消息。因伤缺席训练的三大伤号周海滨、杜震宇、刘健已经正式复出参加了训练,看来国足请来的理疗师埃迪开始发挥作用了。

  和前天一样,昨日的国家队训练课依然是“不对外公开”,但并不能阻止记者们“偷窥”。

  国家队仍旧把大部分训练时间用于演练边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战术。杜震宇以及跑圈的周海滨、刘健参与其中。杜震宇回到自己熟悉的左边路,每一次下底都显得相当活跃。而周海滨与刘健则一直在门前进行抢点,两人都有过漂亮的破门镜头。

  随后这三名球员还参加了小场地7对7的对抗。据国足人士透露,这三名队员的身体确实已经基本恢复,可以参加训练。但因为三人休息了太长时间,体能是个大问题,能否在3月26日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从今日开始,国足将正式在拓东体育场进行大战前的最后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