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区楚良:三门将处最佳状态 对澳空中轰炸已做足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昆明3月22日电 (记者 陈鹏)国足22日继续“登陆”拓东进行封闭式训练。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训练间隙向记者透露,目前国足的三名门将状态正佳,对如何守住澳大利亚队的射门早就未雨绸缪。

  “我们仔细研究了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录像,研究了他们的技战术特点,发现他们比较青睐高空球,喜欢从两侧传出过顶球让高大的前锋完成射门。对此,我们一直在演练如何防范。”区楚良说,国足自上山以来越来越重视对高空球的防守,尤其守门员在近期的训练中苦练“空中拦截”,对各种天气状况及可能出现的“高空轰炸”都做了足够的技术准备。

  “眼下我们的三名门将状态都非常棒,26日中澳之战派谁上都有可能,我相信他们上场后都会有精彩的发挥。”区楚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