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踩场备战中澳战升级 针对捕鼠开始专门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1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场地从海埂基地变成了拓东体育场——这也是国足第一次到中澳之战的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意味着备战中澳战已经最后升级。从昨天到中澳大战打响,国足将基本锁定,所有训练都放在这里进行。第一堂踩场训练,国足就采取了“半封闭训练”。记者们不能在场地内观看,但是不反对记者们在看台上远远观望。而从杜伊安排的内容看,国足是针对“捕鼠”,开始进行专门演练了!

  受伤病影响,昨天杜震宇和徐云龙都没有随队前来,他们留在海埂进行力量训练;而赵铭、刘健和周海滨尽管到了拓东,但也只能在理疗师的带领下单独练习。其中周海滨的伤势似乎更为严重,他能否赶得及在中澳之战前复出,确实已经成为疑问,因此杜伊在训练之中,也刻意在寻找着周海滨的替代人选,那就是肖战波。“半封闭训练”之中,杜伊安排队员们练了边路下底传中等项目;接下来的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其实才是杜伊所谓要“保密”的内容——替补一方拿出了澳大利亚队常用的352阵形,看来这是杜伊刻意开始针对澳大利亚进行练兵了。昨天主力一方的状态明显高出一筹,凭借朱挺、沈龙元和曲波的进球,主力一方最终以3:0取胜替补阵容。

  首日的踩场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王宝山说:“经过前段时间的集训和热身,国足已经完全适应了高原气候。而海归三将,他们应该是在23日和24日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