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出师未捷先损重臣 英超猛将因伤缺席昆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新加坡集训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将与新加坡国足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前双方也对于本场比赛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过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的的注意力却不可能仅仅放在本场比赛之上,4天之后与中国国家队的世预赛比赛才将是他的终极目标。同时据澳联社报道,维尔贝克首次透露,澳大利亚队的主力右前卫埃默顿将因伤无缘世预赛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与新加坡队的热身赛中,球队的精神领袖科威尔将担当球队的队长一职。在世预赛的首场比赛中完胜卡塔尔后,维尔贝克和他的球队也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与中国队的比赛之上。但是在与新加坡的比赛之前,维尔贝克已经得到了埃默顿无缘本场比赛的消息。

  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埃默顿坐镇的右路已经成为袋鼠军团进攻的实际发起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正是埃默顿积极的策动和精准的传中球压得卡塔尔人透不过气来,从而让布雷西亚诺和卡希尔将精力更多的投入到进攻之中。不过,就在21日的发布会上,维尔贝克承认自己已经失去了这名布莱克本的中场悍将,原因是在上周,埃默顿的腹股沟伤势复发。不过维尔贝克坚信,以目前的国家队水平,即使缺少了埃默顿,球队依然能够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埃默顿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但是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拥有了充足的优秀球员,我不会为此而感到担心”维尔贝克说。不过也许是觉得这样似乎对埃默顿不够礼貌,随后维尔贝克补充道:“但是这还是让我们损失了一名高水平且经验丰富的球员,这对我们是一个损失。”

  科威尔目前正在为自己能够续约利物浦而努力,但是他之前的伤病已经几乎让他和安菲尔德球场绝缘。在与新加坡的友谊赛中,科威尔也将作为球队的领袖而登场。同样是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一年之前,澳大利亚队正是凭借这科威尔和维杜卡的爆发3-0力克对手。而在22的比赛中,预计科威尔将首发出场,而与他搭档的则很可能是纽卡斯尔联队的小将特罗伊西。

  这名澳大利亚队的领袖级人物每出场一场比赛都将增加自己在国家队的出场纪录,而对于年轻的特罗伊西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渴望得到的荣誉。不过,科威尔本人却显得十分坦然,这位29岁的前锋表示:“此刻我的确面临着不少困难。这场比赛对我非常重要,我将认真的来面对他。”科威尔期望自己的球队在比赛的四天之前就能抵达昆明,以适应当地的高原气候。

  在科威尔回答记者的问题后,维尔贝克也表述了自己的观点。“我的脑海中已经形成了对阵中国队的人员名单,但是我要强调的是,这还要看22日于新加坡的友谊赛结束之后才能确定。因为一些受伤病困扰的海外球员很可能无缘那场比赛。”,维尔贝克称。

  随后,也许是考虑到不谈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似乎太不给东道主面子,维尔贝克也搬出了自己外交辞令式的回答。“我知道和新加坡队的较量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所以这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正是一个好的考验实力的机会。我想我的球员都期望着能够尽早的投入这场比赛,场地条件非常棒,因此明天我们没有理由表现的不好。”维尔贝克称。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