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官网世预赛关注度调查:亚洲区受宠焦点中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19  新浪体育
FIFA官网世预赛关注度调查:亚洲区受宠焦点中澳战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亚洲赛区以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的世界杯预选赛将全面开战,今天在国际足联官网上做出了一份调查:“您最关注以下哪场对决,其中选项有三场来自亚洲,两场比赛选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五个选项分别是,朝鲜vs韩国、叙利亚vs阿联酋、中国vs澳大利亚、巴巴多斯vs多米尼加联邦以及波多黎各vs多米尼加。

  截至至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3点半。中国与澳大利亚的这场比赛以(40.27%)绝对票数当选为最受关注的比赛。其次叙利亚与阿联酋的这场比赛关注度为18.56%,而韩朝之战以17.92%的微弱劣势位处第三。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的两场比赛排在最后两位。

  中澳之战被球迷选为最为关注的比赛其实也有所应当,首先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的两场比赛只是资格赛,同时四支球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很少被人关注,因此这两场比赛被球迷忽视自然在情理之中。而在三场亚洲区预选赛中,中澳之战不仅是吸引了广大中国球迷的眼球,同时,远在欧洲的球迷也十分关注这场比赛。因为,澳大利亚主帅此前公布的大名单当中,绝大部分球员都来自欧洲俱乐部。其中不乏,像希尔、科威尔、布雷西亚诺等世界级球员。

  媒体在渲染这场比赛时也用足了功夫,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国家队在阔别7年之后重返高原昆明比赛也带来了诸多看点。在拉杜组合的率领下,能否在高原主场阻击澳大利亚获得小组有利位置颇为关注。杜伊也在赛前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拥有高原作战的秘笈,而在3月26日这一切答案终将揭晓。

  (冷眼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