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死亡之组卡伊互搏 外援团PK海归团谁将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华安报道 中国队和澳大利亚3月26日对垒,而在同一天,同组的伊拉克队也将和卡塔尔拼命。伊拉克首战被中国队逼平,卡塔尔客场0比3惨败澳大利亚,这场比赛对双方的意义不言自明。

  3月16日,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在约旦首都安曼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新一届伊拉克国家队24人名单,总共有17名球员在海外效力。与中国国队比赛时的名单相比,有四名球员都因为“伤病”原因而离队。这四人是艾哈迈德·梅贾德、科赫多·伊布拉希姆、纳比尔·阿巴斯和艾哈迈德·沙拉赫。因伤缺席了与中国队比赛的中后卫阿里·拉希马已经复出。两名新人出现在伊拉克队中:在苏丹效力的中后卫萨阿德·阿蒂亚和约旦海湾队效力的中后卫穆罕默德·卡里姆。

  在和中国队比赛中爆出“袖标门”事件,一度宣布要退出国家队的门将诺尔,仍然出现在阿德南的球队中。看来,当初在考虑新帅人选时,伊拉克足协参考的主帅必须有“强大凝聚力”至关重要。

  和伊拉克人倚重海外球员相比,卡塔尔队决心将他们的外援牌打到底。17日凌晨1点,卡塔尔主场2比1击败约旦。这场胜利是卡塔尔队过去6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南美外援塞巴斯蒂安、法比奥、马库尼和埃莫森全部首发,这也是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外援如此齐备。卡塔尔摆出442,四人成为中轴线组成核心:马库尼司职中卫,法比奥坐镇中场策动进攻,塞巴斯蒂安和埃莫森负责进球。第38分钟,法比奥前场妙传身后,塞巴斯蒂安高速插上射门得手。第45分钟,约旦队阿迪小角度打门,卡塔尔门将萨格尔竟然毫无反应,再次出现了在亚洲杯期间的失误。弗萨蒂盛怒之下用替补门将阿齐兹换下了萨格尔。比赛结束前5分钟,马吉德补射为卡塔尔锁定胜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