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期盼海归欲重用双核战术? 留洋三人谁更靠得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留洋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被泰国队逼平之后,留洋球员成为了拉杜组合的救命稻草,而他们三人也确认将抵达昆明。但是留洋球员一定就靠得住么?

  在三人中,郑智是状态最好的,也是中国队的进攻核心。尽管此前在查尔顿队的状态略有起伏,但是已经逐渐恢复。尽管仍然没有获得进球,将自己的进球荒延长到了12场,而且还输掉了最近一场英冠比赛,但是郑智的状态回升确实被所有人看在了眼里。在查尔顿《足球生活》网站上公布查尔顿与伊普斯维奇的赛后球迷“查尔顿本场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郑智以31%的票数当选,在休息了一场比赛后,他马上以新的面貌打消了球迷的疑虑。不过郑智将在赛前三天抵达,以他为核心的中国队进攻系统也将重新适应。无怪乎一些国脚议论,“目前的训练并没有什么实战价值。”

  此外,邵佳一终于获得了比赛的机会,并且几乎打破进球荒,只是卡恩的神奇一扑拒绝了他的头球。“这个球,如果换成另外一个守门员,肯定是挡不到的。所以,我也无话可说,必须承认卡恩扑得太不可思议了。”尽管没有破门,但是状态的回升给了许久没有上场的邵佳一以信心。“我现在已经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应该说踢90分钟的比赛问题不大。”据悉,拉杜考虑让邵佳一担任右前位,重新安排过去的“双核”问题。对此,邵佳一表示:“我以前也踢过,有这个感觉。”

  在留洋三人中,曾经是中国留样标杆的孙继海显然是情况最差的,被“扫地出门”的可能性再次摆在眼前。《镜报》列出了本赛季后有可能走人的五人名单,其中包括了元老球员孙继海,这位久疏战阵的中国球员已经被英国媒体称做“小人物”。“目前我能做到的就是保证训练。”孙继海表示,“这儿的训练水平很高,我认为可以保持一定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