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本土球星向海归示好 他将与科威尔争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澳大利亚公布了热身赛与新加坡队比赛的大名单,从这份大名单可以看出与之前公布的中澳之战名单有很大的不同,不仅只有3名球员名字重叠,而且与新加坡的这场比赛更多的球员都来自澳超本土并且年轻球员居多。很明显,维贝克在确定以海归为主客战中国队的战略外,是想通过这场比赛激励本土球员和给年轻队员以锻炼的机会。

  澳媒普遍认为,维贝克现在已经充分准备好了与中国队的战术安排,这场热身赛不过是给替补人选一次展示的机会。将为6月的四场关键比赛做人选储备。来自新城堡联队的队长诺什出现在了与新加坡队比赛的名单之中,他表示:“要通过这场比赛让维贝克看看,本土球员并不比海归有多差。”

  “这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我们要让本土球迷看看,澳超球员也很出色。”诺什说,“世预赛的脚步正在临近,我相信我的能力能出现在那场比赛中,当然,不仅仅只是那一场,我要为国家队战斗下去。”诺什之所以满腔热血,那是因为维贝克已经许诺,之前公布与中国队的那份名单并不是最终名单,在与新加坡的这场比赛中,他将会认真考虑表现出色的人。

  据悉,诺什也成为了澳新之战的队长有利竞争者。不过,他自己表示过,有科威尔在,自己根本没有过多的考虑这件事,当然,如果有机会也是非常愿意履行这个责任。很显然队长之争的结果将在他俩身上产生。

  科威尔在利物浦的日子并不开心,而这一点反而让维贝克高兴,因为他相信科威尔的能力,将会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全力表现。面对海外球员,诺什也显示出了大度和热情,“科威尔现在状态很好,每次在集训中,他看上去都一样出色,同时他还非常愿意帮助那些年轻球员。他的到来让澳大利亚队更加强大。”作为本土球员代表的诺什的这种对海归代表的表态也是在向外界宣布,他们之间并不存在任何看法和矛盾。

  面对他将会到海外踢球的传闻,诺什并没有否认。“当然,我确实有这个想法,如果时机成熟我会做出选择的。我在澳超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接下来我希望到海外发展。”这位26岁的球员表示。

  (冷眼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