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亲临拓东考察中澳战场 细心要求凸显必胜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中午,杜伊前往拓东体育场考察场地,他提出国家队必须提前到拓东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而不是等到比赛开始之前再去适应。

  昨天上午国足训练结束后,杜伊、福拉多以及助理教练王宝山便来到拓东体育场。对于场地条件,杜伊与福拉多都非常满意。不过,杜伊希望草坪不要太厚:“一定要剪短一点,要保持2厘米的高度,这样可以提高球速。”杜伊特别强调,如果草皮过厚,会使球速变得缓慢。

  为躲开高原反应,按照杜伊的要求,3名海外效力的球员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将于25日上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