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记者:英格兰希望澳洲输掉裤衩 维贝克忽视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20  体坛周报

  英国记者罗伯特(Rob Virtue)

  3月26日,当中国队与澳大利亚为世界杯资格战斗的时候,遥远的英国将注视这场比赛。当然,并不只有郑智的查尔顿球迷对此感兴趣,那一天,也会有众多的英格兰球迷坐在电视机旁观看比赛!

  这场比赛的吸引力,并不是因为像卡希尔,尼尔和科威尔,众多英超球员将出现在这场比赛中,这场比赛有一个更大的吸引力就是,英格兰人非常希望看到澳大利亚输球,输人,输掉裤衩。

  英格兰和澳大利亚经常在橄榄球和板球比赛中拼个你死我活,但最终胜利者通常是澳大利亚人。因此,不少输红眼的英格兰人迫切希望这帮穿金绿色球服的家伙,被中国人在足球上痛击。

  对于这一场澳大利亚与中国的比赛,平心而论,澳大利亚将会击败中国,但中国队如果踢得更积极一点,也许有一丝胜机。

  科威尔或许已经没有能力做到澳大利亚人对他寄予的厚望,但他肯定将参赛。而他也许将成为这场比赛,中国队最大的麻烦。因为现在的科威尔对比赛相当饥渴,他渴望痛痛快快表现一回,让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重新认识他,知道他完全有能力为利物浦一线队踢球。同样,如果本赛季他结束合同离开利物浦队,他还能凭借在国家队的表现获得一份新的合同,而中国队这样的对手,无疑让他能恢复信心。

  但是,同样失去纽卡斯尔联队青睐的维杜卡,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因为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相信,他在前锋线上有足够的选择。布莱克本队的埃默顿,是另一位可能缺席中澳之战的选手,维尔贝克选他进国家队后,他就受伤了。

  但澳大利亚仍然有足够的明星阵容,让中国人看花眼。维尔贝克心中的一号明星当属埃弗顿队的卡希尔,这位中场球员最近受伤,但昨天的最新消息证明他已经痊愈。卡希尔是所有澳大利亚球员中,与郑智风格最像的一位球员。作为一位攻击型中场,这个赛季他为埃弗顿奉献了完美的表演。如果卡希尔首发,中国队员们一定要小心他的头球,他虽然不是澳大利亚队中的“高人”,但头球能力出众。

  而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本场比赛遇到的最大难题是,将在海拔1900米以上的高原上踢球。维尔贝克非常担心他的球员们会面临呼吸困难的问题,同时他还担心在这种海拔高度上,皮球将会更加漂浮,更难控制。维尔贝克曾经对媒体表示:“我现在很难确定,我们究竟用头脑踢球,还是用心脏踢球。”

  同时还有一个小问题让澳大利亚人犯难,作为一个人口稀少的国度,澳洲人来到中国后会发现数量巨大的球迷团队将在现场为中国队加油,而这会让他们头痛。

  维尔贝克思前虑后,也许忽视了一个大问题:中国队真的像他所认为的那样虚弱吗?澳大利亚事先研究的最大对手伊拉克已经被中国队逼平,谁知道中国人不会在澳大利亚人身上创造新的奇迹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