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耀坤伤别国足无缘捕鼠战 夹道欢送国足上演感人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53  半岛晨报

  由于在15日对泰国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实德国脚张耀坤不得不于16日便暂别国家队回到大连静养。

  据透露,15日比赛后,张耀坤就被确认韧带拉伤,肯定无缘26日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国家队方面及时与实德俱乐部联系,探讨张耀坤是否可以留在国家队中养伤。实德俱乐部的意见是让张耀坤回大连养伤,如果国家队有其他需要,实德俱乐部愿意随时提供支援。

  国家队方面尊重实德俱乐部的想法,于16日便让张耀坤返回大连养伤。据透露,张耀坤离队时,国家队队员夹道欢送张耀坤,场面很感人。据队医介绍,张耀坤的伤至少需要休整3周才能痊愈,作为实德队队长,他也不得不缺席实德队的前几轮中超联赛。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