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赛中澳之战日益临近 国足确定海外三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澳之战日益临近,在海外效力的中国国脚中将有三人前往昆明报到。据了解,国足原本希望召回的海外球员共四名,分别是郑智、邵佳一孙继海和于海,眼下已确认前三人将于3月23日前后飞抵昆明,而在荷兰维特斯队踢球的于海上周重伤膝盖并动了手术,将无缘中澳之战。

  同时,在中泰之战中受伤的张耀坤,经专家组会诊后确认,因韧带拉伤将至少需要休整3周,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他已于16日晚返回大连。有消息称,张耀坤离队后,国足总教练杜伊科维奇随即征召前国奥爱将赵铭驰援国足,但领队蔚少辉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他指出,赵铭前来不为备战,只为疗伤。“国家队刚刚把美国的理疗师埃迪找来,对全队进行跟踪理疗,让赵铭前来只是想让埃迪帮助他在高原进行恢复和调整。以目前赵铭的状态,他还打不了比赛”。

  昨天,国足开始了昆明高原备战的第二阶段训练。引人注目的是,在海埂基地的国奥球员四将换了三人。昨天一早,出现在国足队伍中的国奥四小将分别是谭望嵩、姜宁、赵旭日和郑涛,而此前被征调的4名国奥球员除谭望嵩外,分别是崔鹏、王晓龙和苑维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