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原“捕鼠”倒计时 杜伊主持国足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37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昆明专电 在丽江两天的天堂休闲刚过,接下来的三天魔鬼训练将让国脚体会地狱般的残酷训练,最近三天国家队都安排了一天上下午两练,21日开始减量调整。

  杜伊的训话是上午训练的第一个内容,他希望队员们把心思从丽江美丽山水转移到最后的备战上来,在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把最好的状态和体能表现出来。上午的主打训练内容是半场范围内的高密度攻防对抗。

  下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强度很大,热身后是半场传接球演练。杜伊尤其关注了后防线的对抗,徐云龙伤病未愈,张耀坤因伤离队后,冯潇霆则成为李玮峰最有希望的搭档,杜伊也专门让他在分组对抗中充当自由人的角色,杜伊让他这样做也是让他尽可能地参与到攻防对抗当中。

  在中泰热身赛当中,上高原两周多的国足并没有任何优势而言,相反暴露出训练负荷不够的问题。对抗后的带球冲刺则是杜伊有针对性的刺激体能训练,这样高强度的训练将持续三天。

  而福拉多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们采访时肯定丽江之行,提倡国足训练要张弛有度。

  “我想队员在这两天里精神和身体都得到了放松,训练大家都看到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情况看起来都不错,不仅积极而且情绪非常高涨,我想这就是这两天放松之后的结果,这就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效果。”

  福拉多认为,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一张一弛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