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铭出现国足阵中醉翁之意不在酒 只为养伤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11  城市快报

  昨天国足的阵容中再次出现了一张新面孔,他就是现效力于长沙金德俱乐部的赵铭。不过赵铭此次加盟国足并不是来给国足后卫线救急的。领队蔚少辉透露,赵铭到国家队有一项新的任务,就是配合国字号外籍理疗师,尽快恢复自己的伤病。

  中泰之战,张耀坤受伤,国足后防线的表现不甚理想,而此时赵铭被征调到国家队,不得不让人猜测,赵铭的加盟是为国足后防线救急。不过昨天上午,关于赵铭救急国足的说法遭到了国足领队蔚少辉的否认:“国足上次在广州集训时聘请的美国理疗师埃迪将到国足为队员们进行理疗,考虑到赵铭大伤初愈,所以就特意把他调到昆明来,让理疗师好好给他看看,并制定一套详细的恢复计划。对于赵铭来说,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更重要。”蔚少辉说,中澳之战赵铭不会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