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丽江游众将收获颇丰 蔚少辉:此行彼此更团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19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16日至17日,中国足球队的丽江之行让球员兴奋不已——这是国足多年来罕见的一次大赛之前的集体出游。领队蔚少辉18日表示,此举让国足“更团结了”。

  “这在国足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18日,回到昆明的蔚少辉在球队训练间隙向记者介绍,这次丽江之行让所有球员兴奋不已,古城、雪山、演出,让刚刚战平泰国队的球员神经彻底放松下来,尤其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实景原生态演出《印象丽江·雪山篇》彻底让国足球员“看懵了”。“原以为这样的演出球员们不感兴趣,但没料到,他们看得一愣一愣的,都说从没看过这么棒的演出,震撼得不得了。”

  蔚少辉说,丽江之行是杜伊和福拉多早在来云南之初就定下来了。当外界一致呼吁国足战平泰国队后应取消丽江之行时,国足还是坚决按计划进行了出游活动,而此行也确实起到了效果,“队员们在游玩中更团结了,大家并没有把中泰之战的结果放在心上,虽然这场球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

  蔚少辉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国足球员将会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面貌,专心致志、众志成城迎接26日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